我以前從來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因是「療癒」!

為啥要學塔羅?這問題讓我思索了好一陣子,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對它著迷,總覺得它散發著一種神秘的氛圍,而且每次抽牌時的感覺總是超級不一樣。記得以前,每當我遇到重要的抉擇或是心裡有疑惑時,我都會拿起塔羅牌,希望能找到所謂的「答案」。我試過找各種塔羅師,就是想找到一個準的,可就是沒有一個讓我百分百信服的,直到三年前,當時我要應對一個超重要的考試,焦慮到不行,我就想找個塔羅師找點安慰。

但是,結果是,那位塔羅師竟然告訴我考試不會順利,當下我崩潰了,甚至想要放棄考試。可雖然家人一再勸說我該去考試,我還是滿懷疑慮。但出人意料的是,我居然考上了!這一切讓我開始懷疑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是否明智,從那時起,我決定不再輕易相信外界的塔羅占卜。

我以前從來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

兩年前,我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風采和人生觀深深吸引了我,她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,讓我渴望更加接近她。每次和怡霏老師聊天,我心裡都會漸漸打開,自然而然就成了她的學生。這種感覺和以前追求「答案」的心情完全不同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成了一種心靈的滋養,每一次都像是一次靈魂的對話。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感覺,所以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跟著報名,認真學習。

我以前從來不信塔羅牌,但現在卻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

學了塔羅牌後,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「真的非常值得」。學了之後,我的生活煥然一新: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裡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;其次,學了塔羅牌後,我和同事、親友的關係更親密了,大家都想要了解彼此內心的想法,這真是一個超讚的交流工具,他們經常告訴我:「謝謝你,讓我心情好多了!」而這種感受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療癒;最後,因為我和我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感情更上了一層樓,就像一起尋找寶藏一樣,我們不僅在一起成長,而且一起進步,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,更加開放。總之,我極力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簡直就是一場冒險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